当前位置:

唱响禁毒主旋律 长沙高新区开展国际禁毒日文艺汇演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林佳妮 何清隆 编辑:彭婧男 2020-06-24 15:00:48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624142729.marked.jpg

长沙高新区开展国际禁毒日文艺汇演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624142822.marked.jpg

长沙高新区“6.26国际禁毒日”文艺汇演“亮剑”仪式。

红网时刻6月24日讯(记者 林佳妮 通讯员 何清隆)6月24日,长沙高新区雷锋街道第二小学大礼堂里人头攒动,热闹非凡,由区禁毒委主办、雷锋街道承办的“你我同参与,共建无毒企业”6.26国际禁毒日文艺汇演活动在这里上演。

活动正式开始前,现场工作人员与群众积极互动,采取面对面的方式发放宣传资料,耐心向群众普及毒品的危害,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

长沙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郭力夫在致辞时表示,禁毒工作关系到国家和民族的兴衰存亡,责任重大、不容懈怠。园区要增强开展禁毒人民战争的紧迫感、责任感,把禁毒工作作为事关群众身心健康的大事、事关经济发展的大事、事关国家安危和民族兴衰的大事抓紧抓实,并号召大家携起手来,全力消除毒品危害,为建设平安高新而努力奋斗。

长沙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周庆年参加“亮剑”启动仪式。面对当前复杂的禁毒形势,长沙高新区勇于亮出禁毒的决心和力量,亮出高新区为共建无毒企业,营造美好家园的魄力,坚决打赢这场禁毒战争。

随后,长沙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漆曙光宣读了《长沙高新区关于表彰2019年度禁毒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

整场活动以“你我同参与,共建无毒企业”为主题,通过歌舞、快板、情景演绎、小品等表演方式,全面弘扬打赢禁毒攻坚战的主旋律,充分展示禁毒三年大行动取得的显著战果和人民对无毒美好生活的向往,在为大家送上一场视觉盛宴的同时,也将群众参与禁毒宣传的热情推向高潮。

活动中还穿插了多轮有奖问答环节,现场观众踊跃参与,积极抢答,气氛十分热烈,充分调动了群众对禁毒宣传的热情。

整场活动历时两个小时,通过情景再现的文艺演出,进一步增强了全民参与禁毒斗争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高了群众禁毒、拒毒、防毒的意识和能力,营造了良好的禁毒氛围。

来源:红网

作者:林佳妮 何清隆

编辑:彭婧男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ontent/2020/06/24/75256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