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春伊始 李建华调研园区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湘潭高新区 编辑:王婷婷 2021-02-20 10:03:36
时刻新闻
—分享—

2月19日,农历新年上班的第二天,湘潭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李建华深入一线调研园区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并向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和企业家送上新春问候和美好祝福,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鼓足干劲,再创新辉煌,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湘潭高新区领导张束林、谭何龙,区产业局、招商局、政务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李建华一行先后调研了湘潭新松机器人产业园、力合长株潭科技创新领航基地、金荣湘潭智能制造产业园、铁姆肯3.4M系列超大内孔轴承生产线等项目工地。每到一处,李建华都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关于项目建设方面的详细汇报,并就建设中遇到的困难与问题,第一时间进行沟通协调。

李建华要求:要加快全区重点项目建设进度,抢抓工期,各相关部门要与企业积极沟通协调,确保项目按照既定时间保质保量如期推进,使今年全区项目建设再上新台阶,使大项目、好项目成为助推高新区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来源:湘潭高新区

编辑:王婷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