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课堂”助力招聘体系构建 金霞园区为企业引智充电

来源:红网 作者:柯鸣 编辑:王婷婷 2021-04-22 16:04:47
时刻新闻
—分享—

园区1.png

4月21日,金霞经开区为企业引智充电,推出“金课堂”系列培训。

红网时刻4月22日讯(通讯员 柯鸣)4月21日,为进一步落实“三高四新”战略,推动园区高素质人才队伍建设,金霞经开区继续推进金课堂为企业引智充电,推出“金课堂”系列培训之《招聘体系设计与实施》,聚焦企业招聘相关工作,园区各企业招聘负责人参加培训,培训现场气氛热烈。

许多公司最终没有跑过竞争者,领航业界,长久地发展下去,究其原因是没有“抢"到对的人才,去完成使命。此次培训由涵众管理研究院院长、首席研究员张老师主讲,聚焦《招聘体系设计与实施》。培训现场,张老师从招聘的核心理念、招聘模式设计、招聘渠道设计、招聘流程、招聘会策划等环节入手,为参加培训的HR们选对人才提供足够的指引,培训采用教练式,充分互动参与式,让每个学员都参与其中,结合公司业务起草招聘团队建设大纲并展示,进行小组讨论和全体点评,帮助企业HR们能够选对人才、育对人才,最终留对人才。

“收获非常多,难以赘述,一句话总结就是遇到了更好的自己。”“老师的课程讲解的很清楚,问题的来源、过程和目的都有讲解,每位学员的想法都老师都会进行点评,是我见过最有责任心的培训。”参加此次培训的学员纷纷表示收获满满。此次活动由长沙金霞经济开发区主办,产业发展局承办,开福就业服务中心、开福区智能制造产业链办、金霞商会协办。

值得一提的是,长沙金霞经开区始终坚持以企业为中心、以企业家为中心、以人才为中心,深入实施产业兴园、人才兴园、实干兴园“三大战略”,此次举办的“金课堂”活动旨在进一步提升园区企业管理者及HR从业者的管理能力和水平,从而带动企业向好、向前稳步发展,进一步打造“人城产”融合示范区,在金霞新城聚正气、聚财气、聚人气、聚福气!

来源:红网

作者:柯鸣

编辑:王婷婷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ontent/2021/04/22/92219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