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望城经开区:项目攻坚不停歇 假期生产“不打烊”

来源:望城经开区 编辑:林佳妮 2021-10-07 22:40:01
时刻新闻
—分享—

国庆假期,望城经开区重点项目攻坚不停歇,各在建工程、产业项目抢工期、抢进度,用快干实干奏响节日最美旋律。

重点项目建设步履“不停歇”

5G智能终端产业园项目是园区打造的重点项目之一,十一假期期间,项目采取错峰施工合理应对高温天气,工地日夜塔吊挥舞,车辆穿梭,一片繁忙景象。目前项目进展顺利,力争提前实现主体施工。

微信图片_20211007223618.png

微信图片_20211007223628.jpg

恒茂高科项目主要建设5G网络通讯产品及计算机配套系列产品,涵盖交换机、无线及移动终端、宽带及光纤接入终端、智能互联网终端及计算机生态链等各类网络通讯及自主可控的计算机生态产品。项目一期已建成投产,项目二期正进行主体建设。国庆期间,现场各工种作业人员达120人,目前2号厂房、倒班宿舍、中试车间已完成竣工验收,仓库及1号厂房正在进行层板浇筑施工。

图片

图片

项目攻坚

图片

节假期间,园区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项目现场,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争分夺秒推动项目建设,抓好每一个环节,把好每一道关口,高质量完成建设任务。要求各项目施工单位抢抓晴好天气,积极组织工人及工程车辆,加班、加点、加人,倒排工期,抢出工作面,使工程进度达到预期,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图片

腾飞路提质升级

图片

图片

银星路项目框架桥主体施工

图片

绕城高速望城经开区互通项目品质提升,场地清表,种植土回填。

图片

园区地下停车场项目设计地下两层结构,停车位251个,其中新能源车位76个。国庆期间现场施工抢抓晴好天气因素,组织各工种施工作业人员60余人,大小挖机4台,确保完成垫层浇筑进度。

图片

图片

金山路、金河路加快搭设高支模脚手架,为桥梁上部混凝土结构浇筑做准备。

产业攻坚保电生产“不松懈”

“旺旺、中粮可口可乐、新希望南山生产时段为……晟通科技、黑金刚预计日用电量……”10月1日一早,望城经开区产业促进科科长石建君就来到了国网望城区供电公司,与电力调度工作人员一起对国庆期间计划实施生产的企业详细数据进行逐一核对。

微信图片_20211007223709.jpg

为做好国庆期间保供电工作,园区提早谋划、周密部署,在节前就对9月中下旬实施有序供电的企业生产计划和电力数据进行了详细收集。针对各企业放假及生产安排,园区积极与国网供电公司对接,将保电精细到具体企业和既定时段。

同时鼓励重点企业和前一阶段因限电导致生产间隔较长的企业调整生产策略,一对一提供解决方案:旺旺、新希望南山、中粮可口可乐等快销类产品企业全力以赴抢抓市场旺季,天卓塑胶等企业充分利用电力调度,假期生产抢回订单进度,长缆电工等续建项目实现生产、施工电力同步保障,最大限度地确保供电可靠性。在国庆期间生产“不松懈”,帮助企业纾难解困,力促经济平稳运行。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保电促生产

来源:望城经开区

编辑:林佳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