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经开区:中船工程研究院副院长来园考察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实习编辑 谢瑞仁 2014-06-13 11:41:38
时刻新闻
—分享—

( 图为中船工业系统工程研究院副院长程钢(左三)对项目选址进行实地考察)

  红网综合讯 据浏阳经开区报道 6月12日上午,中国船舶工业系统工程研究院副院长程钢、海丰通航科技公司总经理谭玮、长沙先导投资控股公司副总裁彭继泽一行来园考察,就通用航空产业项目进行实地考察。园区党工委书记郭力夫、管委会副主任周剀及经贸局、建设局相关负责人陪同考察。
  
  两个月前,郭力夫率招商小分队前往北京参观考察了中船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及其全资子公司海丰通航科技有限公司,就通用航空产业顶层设计及通航机场规划、通航信息化建设、通用航空器保障系统集成等方面进行了充分沟通交流。此次程钢一行来园考察,将进一步推动通航项目的落地。
  
  交流会上,郭力夫介绍了园区的基本情况、产业发展及城市化蓝图。通用航空作为一项重要的民生基础设施,它的建设将提升区域的承载能力和区位优势。郭力夫表示,我们将瞄准通用航空这个新兴领域,把通用航空产业作为园区未来发展的战略性新兴产业,并加强与央企对接合作,创造更好的条件加速推进项目早日在园区落户。
  
  程钢一行还到预选的两处项目地址进行了现场考察。(宣传办)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实习编辑 谢瑞仁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2014/06/13/412343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