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县工业园

编辑:实习编辑 谢瑞仁 2014-07-08 17:43:01
时刻新闻
—分享—
  邵阳县工业集中区地处县城北部,近期规划3.76平方公里,中期规划10平方公里,远期规划30平方公里。
  
  园区区位优势明显。邵阳县工业集中区毗邻县城新区行政中心,东靠洛湛铁路和二广高速公路,西接新建的60米宽邵阳大道,南、北临塘渡口、九公桥二个高速公路连接线,207国道贯穿其境,一期开发区3.76平方公里内已形成三纵三横道路主干网络,园区有专用的10kv双回路电力专线,能满足10000kvA的用电需求,水、电、路、气、通讯等基础设施日臻完善。
  
  园区政策优势叠加。邵阳县属革命老区县,国家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武陵山片区区域发展和扶贫攻坚规划实施县,中部崛起比照西部开发县,享受一系列国家级层面的政策扶持和优惠条件,同时,我县工业园区已成功申报为湖南省省级工业集中区,享有湖南省推进新型工业化的优惠措施。

编辑:实习编辑 谢瑞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