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东生态产业园

编辑:实习编辑 谢瑞仁 2014-07-08 17:34:19
时刻新闻
—分享—
  邵东生态产业园的创立是邵东县委、县政府推进邵东新崛起的重大决策。生态产业园管委会自2008年5月成立以来,秉承“生态建园、产业兴区”的科学发展理念,按照“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品质服务、高效能运作”的管理模式,开拓创新、奋力拼搏、克难攻坚、扎实工作,全面有序快速推进各项工作,20平方公里的邵东新城已展开美丽画卷、披上金色盛装,世界一流县级产业发展平台正焕发诱人的魅力。
  
  邵东生态产业园围绕“以产业为支撑,再造邵东新城”的目标,按着“不怕起步晚,就怕起点低;不怕建不好,就怕乱规划;不怕发展慢,就怕坏生态”的立园理念,园内的分区规划、局部控规和中心城区的城市设计都坚持面向全国公开招标,高起点、高标准地进行城市规划设计。2009年,由中国联合工程公司中标承担的20平方公里分区规划和首期开发5.6平方公里的里安综合区、7.8平方公里的新型工业区控制性详细规划新鲜出炉;2010年,由深圳城市规划设计院中标承担的中心城区2平方公里城市设计图纸完美展现。邵东生态产业园以希望大道为界,东至黄陂桥乡同意村、排头村、余桥村、周官桥乡桥口村、汗井村,西连县城建成区,南接两市镇应山村、云山村、利隆村,北达怀邵衡铁路。20平方公里(含绿地、湿地)生态型宜工、宜商、宜居的新型城区,分新型工业、商贸物流、行政服务、科研教育、商住综合和生态休闲六大功能区。

编辑:实习编辑 谢瑞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