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通湖区洞庭食品工业园

编辑:实习编辑 谢瑞仁 2014-07-08 17:31:58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大通湖区洞庭食品工业园于2006年10月成立,同年通过市级立项(益发改委[2006]385号),2010年6月,益阳市政府同意大通湖区工业园更名为湖南大通湖区洞庭食品工业园。
  
  湖南大通湖区洞庭食品工业园位于河坝镇中心城区西北侧,东邻城区三电排灌沟,西接省道S202线,南至老三运河,北至大通湖大道以北235米,总面积3.45平方公里。
  
  园区经过五年发展,已逐步形成了以粮、油、棉、肉四大深加工产业为主导的食品工业园。园区已开发面积3675亩,引进招商项目21个,其中规模企业16家,合同引资达15.1亿元,现已到位资金8.4亿元。投入10.7亿元加强园区基础设施建设,先后修建了大通湖大道、枫杨路、人民路、通富路等园区主干道,建设了220KV变电站、日产3万吨自来水厂、加油站、液化气站、宾馆、学校、超市等配套设施,进一步优化了园区投资环境,形成了园区与城市相互结合,相互补充,相互促进的城园一体化格局。

编辑:实习编辑 谢瑞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