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高新区重温绿色军营梦 庆八一

编辑:谢瑞仁 2014-07-31 14:31:40
时刻新闻
—分享—
 

((区党工委书记罗社辉(右)也前来参加了活动。王昊辰 摄))

  红网综合讯 据高新麓谷报道 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昨日,长沙高新区在省军区教导大队举行了预任军官、转退军人“军事日”活动。区党工委书记罗社辉,党工委委员、总工会主席杨金林,党工委委员甘其斌,调研员、主任助理成亮洪参加活动。
  
  参加此次活动的都是高新区的预任军官以及转退军人。大家走进军营了解部队,与官兵交流。随后,大家使用92式手枪和95式自动步枪进行了实弹射击,虽烈日当头,但大家兴致高昂。卧倒、瞄准、扣动扳机,全体人员以最饱满的热情完成了全部射击训练。
  
  “我们虽然从部队退了下来,但会把部队的优良传统带到新的工作岗位上,为麓谷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一位刚从部队转业的青年干部说道。此次活动不但增强了大家的国防意识,也增强了高新区干部职工的凝聚力。

编辑:谢瑞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