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天易多措并举宣传新安全生产法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外宣科 编辑:谢瑞仁 2014-11-26 11:17:4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中国湘潭天易示范区网报道 为贯彻实施好新安全生产法全面开创安全生产新局面,近日,湘潭天易示范区多措并举,深入开展新修改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宣传。
  
  一是在园区范围内集中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安全生产法》单行本。
  
  二是利用LED屏、QQ群、短信等平台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宣传活动。
  
  三是组织园区各企业结合自身实际,开展安全生产法宣传以及其他教育活动。如:湖南韶力电气有限公司邀请市安监局专家到公司讲课,全方位开展百日安全无事故活动,把“我要安全、我懂安全、我会安全、我能安全”的理念灌输到了每个员工心中;宏强机械组织了生产安全和消防安全培训;江麓机械、敏锐科技公司组织了全员《安全生产法》宣讲教育。通过宣传,使各生产经营单位牢固树立以人为本、生命至上的理念,不断提高安全生产的保障水平。
  
  下阶段,示范区将把宣传普及新安全生产法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安全生产工作的一件大事,坚持持久抓、抓关键、见实效。采用多形式、多层次和多角度进行安全生产法宣传,形成全区学新法、说新法、用新法的浓厚氛围。确保示范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外宣科

编辑:谢瑞仁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2014/11/26/412174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