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天易要求企业紧绷安全生产弦 确保安全生产

来源:北京侨网 作者:外宣科 编辑:谢瑞仁 2014-12-02 09:40:20
时刻新闻
—分享—

谈心会上各企业负责人就学习贯彻落实安全生产要求的有关情况进行汇报

湘潭县委副书记、天易示范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唐正武在谈心会上作重要讲话

  红网综合讯 为宣传贯彻《企业安全生产法》,认真落实省、市安全生产“八条断然措施”,确保示范区安全生产运行,近日,湘潭县委副书记、湘潭天易示范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唐正武组织开展园区重点企业安全生产谈心对话活动,要求园区企业时刻紧绷安全生产弦,严格落实安全责任,百分百确保安全生产运行。
    银汉设备、至诚机械、中联陶瓷机械、仙女竹业、江麓机械、鑫华特种钢等重点企业以及来自青山桥镇的花之王鞋业等乡镇重点企业的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
    谈心会听取了各企业负责人就学习贯彻落实安全生产要求有关情况的汇报。县经信局、示范区三促办、吴家巷管理办、各乡镇就相关企业的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及整改要求进行了点评。
    就企业如何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唐正武强调:首先,各单位必须切实强化安全生产红线意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其次,必须强化安全生产责任体系,时刻牢记并落实安全责任;第三,必须强化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确保八条断然措施落到实处、取得实效;第四,必须实强化“打非治违”和隐患的排查整改;第五,必须强化考核考评,严格奖惩。

来源:北京侨网

作者:外宣科

编辑:谢瑞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