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三一携手3企筹建“三湘银行”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陈淦璋 编辑:易添麒 2014-12-08 09:36:49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12月5日讯(记者 陈淦璋)12月4日晚间,三一重工、汉森制药、永清环保同时公告,联合作为主发起人,筹备设立三湘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为30亿元,拟注册地址为长沙。
  
  省政府金融办今天确认了这一消息。省政府金融办透露,根据相关要求,现在正积极开展我省首家民营银行筹建工作,争取早日进入国家试点。此前,银监会已经批复了阿里巴巴、腾讯等10家民营资本筹建国内首批5家民营银行的试点方案。
  
  根据公告,三一重工全资子公司湖南三一智能控制设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三一智能”)、三一重工控股股东三一集团、湖南汉森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永清环保股份有限公司、共创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将一起作为主发起人,筹备设立三湘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陈淦璋

编辑:易添麒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