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天易示范区项目有序推进 1-10月完成378.9亿元

来源:红网 作者:张缤 编辑:谢瑞仁 2014-12-10 19:07:11
时刻新闻
—分享—

(正在建设的芙蓉大道(湘潭县段)万利互通节点。)

  红网湘潭12月10日讯(通讯员 张缤)天易示范区作为湘潭县经济建设的前言阵地和主战场,莲乡百姓都十分关心园区发展情况。1~10月底示范区完成技工贸总收入378.9亿元,同比增长23.71%;固定资产投资95.6亿元,同比增长30.64%,各项经济指标保持较好增长态势。
  
  目前滨江风光带的滨江大道、滨江大堤、绿化环境建设已经基本成型,该项目共投入资金1.2亿元。今年底,风光带的道路、环境建设将竣工。届时,莲乡将增加一个功能齐全、风景优美、设施完善的群众休闲场所。
  
  沿湘江风光带按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的原则,项目集防洪、交通、观光、休闲、商贸融于一体,是今年示范区经济发展过程中的重要一笔。同时,园区在基础设施建设方面在建项目23个,已竣工40个,1~10月完成投资30.2亿元,芙蓉大道、武广大道、大鹏西路等骨干路网逐步完善,空间骨架已然成形。
  
  此外,天易示范区的工业经济运行情况总体良好,工业生产、主导产业、工业投资均实现稳定增长。1-10月,完成技工贸总收入378.9亿元,同比增长23.71%;规模企业总数达到108家,完成规模工业产值213.2亿元,增长22.33%;固定资产投资95.6亿元,增长30.64%;完成财税收入9.56亿元。其中1-10月,园区先进装备制造、食药、新材料三大工业主导产业分别完成产值80.1亿元、78.3亿元、45.2亿元,主导产业聚集度进一步提高。

来源:红网

作者:张缤

编辑:谢瑞仁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2014/12/10/412160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