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乡打响新春“招商头炮”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施泉江 童纪源 编辑:汤琴 2015-02-27 09:31:39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2月26日讯(记者 施泉江 通讯员 童纪源)昨日上午,宁乡县一改以往模式,上班第一天便举办2015年春节回乡探亲知名企业家恳谈会,打响了2015年招商引资第一战。
  
  近年来,宁乡县把招商引资作为经济崛起的主要抓手,相继出台了《关于进一步加强招商引资的决定》、《中介人奖励办法》和《企业装备升级补贴》等一系列政策,同时还在全县成立11个产业招商专门班子,派往国内发达地区,围绕食品、家电、新材料、光电信息等几大本土主导产业开展招商活动。2014年宁乡县全年新引进产业项目243个,其中10亿元以上15个,实际到位资金253.8亿元。
  
  恳谈会上,来自全国各地的100余位宁乡籍企业家畅所欲言,纷纷针对宁乡发展历程、破解招商引资瓶颈、产业发展方向等问题献计献言。“看到家乡近几年的变化确实令我们感到欣慰,但要想发展冲刺,还需要把更多的高新技术带到宁乡,这样才可以与国际零缝隙接轨。”香港万都集团董事长钟瀚德说。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施泉江 童纪源

编辑:汤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