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经开区和平小学项目建设快速推进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汤琴 2015-04-23 09:33:45
时刻新闻
—分享—

(青年突击队员们在队旗上签名表决心(钟泉 摄))

  红网综合讯 据湘潭经开区消息 “我们一定要按计划,保质保量推进项目建设,确保今年9月顺利开学。”4月13日上午,九华和平小学项目工地,施工单位——五矿二十三冶建设集团第一工程有限公司举行誓师大会,要大干九十天,掀起项目建设新高潮。
  
  项目负责人表示,项目部决定开展“抢进度、抓质量、保安全大干90天”的劳动竞赛活动。旨在为了加快九华和平小学工程建设,确保今年9月开学,同时也为了积极贯彻实行工程质量安全标准化、规范化制度,加强施工管理力度,激发员工积极性,打造安全、优质工程。
  
  为了确保竞赛取得圆满成功,施工单位建立了激励机制,项目部每月将定期进行考核,并将考核结果与绩效挂钩。值得一提的是,施工单位还成立了青年突击队,充分发挥青年骨干员工在急、难、险、重、新任务中的突击作用和生力军作用。
  
  “谁英雄谁好汉,劳动竞赛比比看。”在项目建设现场,一条鲜红的横幅十分显眼。九华和平小学项目是我区重点投资建设的项目,是关乎九华教育事业发展的重点项目。去年4月底开工建设以来,目前已完成所有的主体工程建设,室内外装饰装修工程量已经完成了20%左右。施工单位项目负责人介绍,和平小学项目有综合楼、教学楼、宿舍、食堂、体育操场等主体建筑,当前已投入精兵强将260人,预计六月初完成所有的室内外装饰装修,拆除外围护栏后,再进行最后的绿化。
  
  这位负责人介绍,为了确保安全施工,确保质量到位,每天早上班前会议强调安全与质量,现在工程部、监理部工作人员都是24小时在工地值守。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汤琴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2015/04/23/412046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