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昭山示范区开展系列活动庆“五四”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汤琴 2015-05-05 09:30:2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湘潭日报消息(湘潭日报记者 马贵 通讯员 胡宁)聆听青春故事,畅谈人生理想。5月4日,昭山示范区与湘潭日报社联合举办的“五四”活动之青年成才论坛举办,围绕“当代青年如何适应新常态”主题,青年人以论坛为纽带,相互交流,探讨学习。
  
  昭山示范区团工委负责人介绍,青年成才论坛是昭山示范区精心打造的青年学习品牌,自2013年6月以来,利用周末和晚上时间已开展12期,先后邀请“全国道德模范”文花枝等各行业领域的优秀人才前来传经送宝。“给自己未来五年的一封信”、“情商与智商”、“管理与提升自我”……一个个主题讨论让青年干部在交流中学习,在学习中提升。
  
  另外,“五四”系列活动之一“奋斗的青春最美丽——向花枝学习畅谈爱岗敬业故事”主题宣讲大赛也在紧锣密鼓的筹备中。来自昭山示范区各行各业的青年代表共30名参赛选手将以“爱岗敬业”为主题,联系自己的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抒发个人情感,畅谈人生体会,交流工作经验,宣扬身边典型,讲述感人故事,弘扬“立足岗位、无私奉献、争先创优”的良好风尚,激发青年干部创业干事的激情。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汤琴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2015/05/05/412036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