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乡经开区:司法拆迁攻难点 红仑大道西线贯通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钟卿 编辑:汤琴 2015-05-05 09:30:2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湘潭在线5月5日消息(通讯员 钟卿)4月27日,湘乡经开区征拆工作传来喜讯,位于该区红仑大道西线连接省道S311接口处的园艺场九组杨某家房屋成功倒地,标志着制约红仑大道西线建设全面贯通的又一处“拦路虎”被攻克。
  
  红仑大道西线全长4751米,宽40米,是湘乡经开区向西发展的主干道,是湘乡市“城区三道”建设重点项目之一。自去年全面启动建设以来,该区全力攻坚克难,基本完成了全线近500亩的征地和60多栋房屋拆迁工作。然而,其接口处的杨某家房屋一直是征拆工作的难点。在征拆人员先后上门达50多次仍然没有任何进展的情况下,该区启动了司法强拆工作,又和相关部门工作人员10多次上门做工作,最终,杨某一家人终于打消了诸多顾虑,由抵触拆迁转化为主动对接协商谈判,终于在4月23日达成协议并及时倒地腾地。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钟卿

编辑:汤琴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2015/05/05/412037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