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株潭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在北京推介项目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刘银艳 孙晨晖 编辑:汤琴 2015-05-13 08:55:49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株潭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推介项目
  
  何报翔出席推介会
  
  湖南日报北京5月12日电(记者 刘银艳 通讯员 孙晨晖)借助第十八届中国北京国际科技产业博览会平台,2015长株潭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合作推介会今天在北京湖南大厦举行。副省长何报翔出席并作主题推介。
  
  何报翔在推介会上介绍,今年1月获国务院批准建设的长株潭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以长沙、株洲、湘潭三个国家级高新区为基础,依托长株潭城市群雄厚的实体经济基础、灵活的科技体制机制,以及世界最快的计算机等一大批先进科技成果,带动了产业的转型发展。近5年来,长株潭地区高新技术产业产值年均增长36%以上,连续多年居全国第一,被科技部誉为“自主创新长株潭现象”。
  
  何报翔表示,随着长江中游城市群的快速崛起,我省将加快集聚高端人才、先进技术和产业资本,真正把示范区建设成创新驱动发展的核心区和策源地。
  
  长沙、株洲、湘潭3个国家高新区分别就军民融合产业、中国动力谷、新能源装备谷和科技企业加速器进行了推介。
  
  本次推介会由省政府主办,省贸促会、省科技厅承办。俄罗斯联邦工商会等28家国内外商协会及机构代表、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等202家企业高管出席。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刘银艳 孙晨晖

编辑:汤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