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第三产业从业人员突破200万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周丛笑 扶文武 编辑:汤琴 2015-05-28 09:28:31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第三产业从业人员突破200万
  
  长沙晚报讯(记者 周丛笑 通讯员 扶文武)长沙市统计局昨日发布数据:2011-2014年,长沙第三产业增加值年均增长11%,从业人员突破200万人。在全市工业增速持续回落、贡献降低的情况下,第三产业成为了全市经济增长的有力支撑。
  
  全市第三产业的较快发展,有效地促进了税收收入的增长。2014年全市第三产业税收达564.72亿元,比2010年增加332.92亿元,年均增长24.9%。第三产业中,金融、信息传输、文化体育和娱乐、旅游等行业的快速发展,为全社会提供了大量的就业岗位,从业人员快速增长。2014年,长沙第三产业从业人员突破200万人,达到200.67万人,占全部从业人员的比重为43.6%。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周丛笑 扶文武

编辑:汤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