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财政局取消10项涉企收费 将为企业减负4000余万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周丛笑 编辑:汤琴 2015-07-15 09:27:27
时刻新闻
—分享—
  市财政局取消10项涉企收费
  
  将为企业减负4000余万
  
  长沙晚报讯(记者 周丛笑)为进一步减轻企业特别是小微企业负担,上半年,长沙市财政局取消、停征和免征一批行政事业性收费,会同有关部门组织对市本级纳入非税收入管理的涉企行政事业性收费项目进行认真清理,确保各项减负政策落实到位。
  
  市财政局共清理落实市本级自今年1月1日起取消和免征的涉企收费项目共10项(不含中央、省属单位在长沙市应取消停征和对小微企业免征的各项收费)。具体包括:取消用地管理费收费项目1项;对小微企业免征土地证书工本费、国内森林植物检疫费、环境监测服务费、房屋所有权登记费、住房交易手续费、动物及动物产品检疫费、农机收费、船舶港务费、船舶登记费等收费项目9项。经测算,取消和免征上述涉企收费项目,将为企业减负4000余万元。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周丛笑

编辑:汤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