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高新区将挑选500家企业到湖南股交所挂牌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秦慧英 谢海宁 凌美花 编辑:汤琴 2015-09-02 09:15:03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股交所“精耕”园区
  
  从长沙高新区挑选500家企业挂牌融资
  
  湖南日报9月1日讯(记者 秦慧英 通讯员 谢海宁 凌美花)今天上午,湖南股权交易所与长沙高新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长沙高新区今年将挑选500家优质企业到湖南股交所挂牌,湖南股交所则为企业提供1亿元以上融资,并为其提供一对一培训辅导、路演、股权改革等服务。
  
  湖南股交所董事长蔡一兵表示,长沙高新区作为国家级高新技术开发园区,拥有1万多家高科技中小企业,双方的合作,是湖南股交所“精耕园区”业务模式重要探索和举措。签约后,湖南股交所将从高新区推荐的500家企业中,选择10%到15%的企业进行股改,帮助其对接创业板、新三板。此外,湖南股交所还设立了高新分所,建立专门的业务团队,从专题培训、融资产品、转板通道等多维度全面铺开园区企业服务,企业在湖南股交所挂牌和融资的业务全流程,均可在高新分所一站式完成。
  
  高新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莫一平则表示,双方的深度合作,将更广泛地搭建起园区企业对接资本市场的通道和桥梁。从2014年7月至今,高新区已有100多家企业在湖南股交所挂牌,实现融资金额近5000万元。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签署后,长沙高新区将加大资金补助和优惠政策力度,鼓励园区企业挂牌。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秦慧英 谢海宁 凌美花

编辑:汤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