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申报新三板须符合五条件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甄荣 刘倩 编辑:汤琴 2015-09-08 15:33:15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9月7日讯 今天上午,新三板资本市场实务研讨会在长沙高新区举行。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责任有限公司(新三板)市场发展部总监胡益民,向与会的近200多名中小微企业家讲解新三板报批审核要点等内容。
  
  新三板门槛低,审核少,主要为创新期、创业期和成长期的中小微企业服务。胡益民介绍,申报企业必须符合以下几个条件:一是依法设立且存续满两年;二是业务明确,具有持续经营能力,商业模式清晰;三是公司治理机制健全,合法规范经营;四是股权明晰,股票发行和转让行为合法合规;五是主办券商推荐并持续督导。
  
  胡益民提醒,有意向在新三板挂牌的企业,要规划好企业的发展方向,同时要培养公司负责证券业务的人员。
  
  ■记者 甄荣 实习生 刘倩
  
  背景
  
  截至今年8月19日,国内新三板挂牌企业为3269家,总市值约1.38万亿元。高端制造业和信息科技行业的企业占总数的70%以上。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甄荣 刘倩

编辑:汤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