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5企业互联网+行动大会举行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彭雅惠 编辑:汤琴 2015-09-11 09:24:28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9月10日讯(记者 彭雅惠)70%的企业认识到互联网化的重要性,却不知道如何实现。今天,由湖南省经信委和用友集团主办的“2015企业互联网+行动大会”在长沙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近千位大型企业的企业家、高管和相关专家学者,以“企业互联,融合发展”为主题,探讨企业如何快速实现互联网化。副省长何报翔出席大会。
  
  何报翔在大会致辞,指出“互联网+”是信息化和工业化的升级,为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发展提供了巨大的发挥空间。近年来,我省以建设数字湖南为目标,大力推进传统工业转型升级和新兴产业发展,互联网+湖南重点突出四个方面:通过“两化融合”,推动制造业向智能化、全球网络化、柔性化、绿色化和服务化转型,促进传统工业转型升级;通过信息化基地园区和平台建设,吸引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到湖南积聚,进一步加快新兴产业发展;通过信息技术的集成创新应用,加快生产性服务业和电子商务、智慧物流的发展;通过加快普及新一代信息基础设施,促进信息消费增长和信息消费产业发展。
  
  大会将举办五大分论坛,详细介绍企业互联网+转型的行动方案和实践案例。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彭雅惠

编辑:汤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