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上门问需 积极创造更优发展环境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姚倩 编辑:汤琴 2015-09-18 09:53:06
时刻新闻
—分享—
  上门问需积极创造更优发展环境
  
  部分市政协委员视察在长外资企业发展状况
  
  长沙晚报讯(记者 姚倩)昨日,市政协主席范小新率部分市政协委员视察在长外资企业发展状况,并听取了多家外资企业的情况汇报。市政协党组副书记谢明德、市政协秘书长彭志一参加视察。
  
  范小新一行先后来到优美科富虹(湖南)锌业有限公司和百威英博啤酒厂,实地了解企业生产运营情况。优美科富虹锌业新建了国内最大、年产2.5万吨涂料锌粉的现代化工厂,目前设备正在进行调试,月底将试生产。百威英博啤酒厂1-8月完成工业产值2.4亿元,目前正在向总部争取百威系列啤酒生产线,有望年底落成。据悉,望城经开区目前共有外资企业26家,今年1-8月份完成工业产值95.86亿元。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旺旺食品、中粮可口可乐、九龙仓置业等10家外资企业代表分别介绍了各自的发展情况和面临的问题,并就规划、用地、政策等具体事宜和与会的市商务局、市经信委等相关部门现场沟通交流。
  
  范小新表示,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软环境建设,积极创造优良的投资环境,吸引了大批外资企业在长投资兴业,外资企业为长沙经济发展作出了贡献。当前,进入经济发展新常态,经济下行压力较大,此次视察在长外资企业,了解外资企业的实际需求,对于服务长沙改革开放、加大长沙经济外向度意义重大。在座谈会上,企业讲实话,委员献实策,相关部门当面听取意见,视察活动取得了实效。下一步市政协将把收集的问题进一步梳理,积极向市委、市政府提出建议,为外资企业在长发展创造更加良好的发展环境。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姚倩

编辑:汤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