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25项专利获中国专利奖 为历届最多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胡宇芬 金文锋 编辑:汤琴 2015-12-16 09:18:33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25项专利
  
  获中国专利奖
  
  为历届最多其中1项获金奖
  
  湖南日报12月15日讯(记者 胡宇芬 通讯员 金文锋)今天在北京举行的第17届中国专利奖颁奖大会上,我省25项专利获奖,是历届获奖专利最多的一次。其中,由中冶长天自主研发和申请的专利“一种环冷机台车”获得中国专利金奖。中联重科的“液压系统的控制方法和混凝土泵车的控制方法”等23项专利获得中国专利优秀奖,湖南博联航空技术有限公司的“植保无人直升机机身”专利获得中国外观设计优秀奖。
  
  中国专利奖是我国在专利领域的最高政府奖,由国家知识产权局和世界知识产权组织联合授予。本次评奖活动中,20件发明、实用新型专利获得中国专利金奖,5件外观设计专利获得中国外观设计金奖,507件发明、实用新型专利获得中国专利优秀奖,57件外观设计专利获得中国外观设计优秀奖。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胡宇芬 金文锋

编辑:汤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