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年终奖发多少?上汽大众与员工商量办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黄训 赵尧 编辑:汤琴 2015-12-17 09:23: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星沙时报消息(记者 黄训 通讯员 赵尧)12月14日,由上汽大众行政管理部门主导的2016年平等协商会议宣讲会召开,行政与人事高级总监许青桥,工会副主席程力、人事以及各沪外工厂行政方与工会方领导及员工代表听取公司2015年年终奖方案,了解公司2016年工资调整方案确定时间。
  
  会上,公司行政方对当前汽车市场的现状进行了介绍,分析了当前汽车市场对于公司的挑战,同时表示公司考虑到员工的付出,因此无论是年终奖方案还是薪酬调整都以关注员工付出为中心。许青桥表示,希望通过此方案提振整个公司团队的信心,为迎接2016年做好充分准备,公司工会程力希望,会后管理层可把公司关爱传递给每位员工,即使公司在面临挑战时也会站在员工角度,着眼于员工未来,同时也要号召大家增强危机意识,不畏惧不忽视未来的困难,共同建设一个开拓创新的优秀团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