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芦淞区创新创业服务中心成立 企业可委托办理工商注册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刘露 2015-12-28 10:19:2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株洲站12月25日讯(分站记者寻慧蓉通讯员刘斌) 25日上午,芦淞区创新创业园区服务中心正式挂牌成立,今后入驻新芦淞(白关)国际服饰产业园的企业足不出园,就可以在该中心委托办理工商注册、专业中介、投融资等相关服务,极大的方便了园区企业。
 
  株洲市芦淞区创新创业园区服务中心位于新芦淞(白关)国际服饰产业园内,该服务中心将作为市、区两级政府与入园企业的桥梁,服务入园企业生产经营需求,为入园企业提供政务服务、基础物业服务、专业中介服务、投融资等四类服务服务。
  
  “成立园区服务中心既是服务入园企业发展的现实需要,也是提升园区品牌价值的需要,更是规范现代化园区管理的需要。”该服务中心负责人表示,今后入园企业有什么样的需求,都可以寻求园区服务中心的帮助,例如代为办理相关证照、物业管理、商务服务、投融资服务等等。
  
  新芦淞(白关)国际服饰产业园位于芦淞区白关镇,总规划面积19平方公里,由市国投集团和新芦淞集团合力打造,将建成拥有400万平方米服饰标准厂房、30万平方米布辅料市场、400家以上品牌服饰企业、20万服饰从业人员的专业服饰产业园区。目前,园区配套日趋成熟完善。晨洲诚服饰等30余家企业已经签约入驻,华鑫辅料、纯美年华男裤等企业已经投产,勿用男装、欧韩热带女裤、创世天成辅料等企业正在进行厂房装修,园区食堂已经开业,园区超市也即将投入运营。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刘露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2015/12/28/411810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