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望城今年铺排209个重点建设项目

来源:湖南日报 编辑:刘露 2016-02-16 09:07:30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2月15日讯(记者 谢璐 通讯员 姚静)今天,记者从长沙市望城区召开的全区项目建设工作大会上获悉,该区今年计划铺排重点建设项目209个,年度计划投资392.8亿元。望城区委书记孔玉成在会上表示:“要以项目带动”四大产业集群“建设,努力将望城打造成实力更强、城乡更美、民生更爽的‘名望之城’。”
  
  “四大产业集群”即湖南最具特色的先进制造产业群、专业商贸市场群、中部最美滨江生态公园群和中国最具魅力古镇群。为实现这一战略目标,该区将继续实施“十大工业项目招商”,确保全年新引进项目50个,协议引进资金不少于220亿元,其中投资过50亿元的项目2个以上、过10亿元的项目5个以上。
  
  望城将推动长株潭城际铁路西延线及金桥站、铜官港区一期工程建设,推进普瑞西路、航电大道等6条干道建设;聚焦先进制造业,力促证通电子、智能交通产业园等签约项目尽快启动,推动关西涂料、方盛制药等项目建成投产,确保工业产值增长40%以上;推动靖港、乔口、新康、铜官、书堂山、丁字镇“二次规划”,加快铜官窑国际文化旅游度假区、欧阳询文化园二期建设,打造湘江古镇群“升级版”。

来源:湖南日报

编辑:刘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