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国际经济技术合作促进会来湘考察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冒蕞 编辑:汤琴 2016-02-24 09:47:15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2月23日讯(记者 冒蕞)2月23日,中国国际经济技术合作促进会考察团来湘,就我省制造业智能化、城乡改造建设、高效农业发展、金融产业支撑等进行调研。23日下午,调研座谈会在长沙召开。
  
  省政协副主席张大方,中国国际经济技术合作促进会理事长杨春光出席会议。中国国际经济技术合作促进会是全国性一级社团,致力于推进企业之间、企业和政府、研究机构、国际组织之间的交流和合作。
  
  会上,省经信委、省住建厅、省农委、省商务厅、省政府金融办等部门负责人介绍了相关情况,并与考察团成员进行了座谈交流。
  
  张大方欢迎考察团一行来湘。他说,中国国际经济技术合作促进会聚集了国内多个行业,多个系统,多条战线的精英人士,希望大家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进一步增进对湖南近年来的发展成果的了解,向外宣传推介湖南广阔的发展前景,并为湖南经济社会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建议,积极呼吁支持。
  
  杨春光说,近年来,湖南的区位优势不断放大,产业转型升级成效显著,两型社会建设探索走在全国前列,发展潜力巨大。考察团将认真学习湖南发展中的好经验、好措施,积极寻求合作机遇,力争为湖南发展作出贡献。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冒蕞

编辑:汤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