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关工委点赞雨花经开区关心下一代工作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邹晴 编辑:刘露 2016-04-20 11:18:2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雨花站4月19日讯(分站记者 邹晴)18日,长沙市关工委主任董学生一行来雨花经开区调研关心下一代工作开展情况。
  
  调研组一行先后参观了克明面业的文化馆、职工子女托管班、面粉生产线及机器人研发演示中心,重点了解园区企业关心下一代工作开展情况,市关工委主任董学生指出,企业在推进关心下一代工作中,要紧紧围绕青年职工“道德素质提升、技能素质提升、心理身体素质提升、团队素质提升”四个重点来展开,进而达到提高企业整体素质的良好效果。
  
  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园区关心下一代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对园区各项关工委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姚伍零强调,雨花经开区关心下一代工作认识高、思路清、行动快,在关爱企业青年职工、企业职工家庭子女和入园青少成长方面有重点、有特色、有成效,各项工作走在了全市园区前列。下一阶段要继续坚持以党建带“关建”促共建,推动关工委工作机构延伸,深化主题活动,注重学校、家庭、社会“三位一体”建设,推动园区关心下一代工作取得新成效。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邹晴

编辑:刘露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2016/04/20/411749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