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乡经济开发区 多种方式 做活驻点招商工作

来源:东方圣城网 编辑:刘露 2016-04-21 09:06:19
时刻新闻
—分享—
  东方圣城网讯  关系引商。充分利用同学、战友、老乡、亲戚等人脉关系,通过有关系的同学、战友、老乡、亲戚提供招商对象并与之建立联系。
  
  赶会选商。有目的地参加各类展览会,从会上获取企业信息,从优秀企业和创新项目中筛选与金乡产业发展相关的项目。
  
  协会招商。直接拜访所驻城市商会、协会会长、秘书长,谋求与协会、商会建立长期合作关系,获取会员企业信息。
  
  委托招商。寻找有一定品牌影响力的民营招商咨询公司进行委托招商,同时在人脉关系圈中选能力强、交际广者与之建立委托关系。
  
  以企招商。引导并依靠企业招商,把企业推到招商主体位置上,充分利用企业关系,推介金乡企业给相关企业,促成与驻点地企业合作、合资。(通讯员 褚福建)

来源:东方圣城网

编辑:刘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