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与北开普签订友好合作协议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陈昂 编辑:易添麒 2016-06-30 08:55:46
时刻新闻
—分享—
  张剑飞会见南非客人
  
  湖南与北开普
  
  签订友好合作协议
  
  湖南日报6月29日讯(记者 陈昂)今天下午,副省长张剑飞在长沙会见了南非北开普省省长西尔维娅·伊丽莎白·卢卡斯一行。随后,双方签订了《中国湖南省与南非北开普省友好合作协议》。
  
  张剑飞对西尔维娅·伊丽莎白·卢卡斯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湖南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湖南交通便捷,综合科技实力位居全国前列。在过去20多年里,湖南开展了大规模的基础设施建设,这些基础设施的建设为湖南下一步的经济发展打下了基础,希望双方加强在基础设施方面的深度合作。
  
  西尔维娅·伊丽莎白·卢卡斯表示,此次访问湖南,目睹湖南在基础设施建设方面取得了巨大成绩。北开普省需要发展基础设施,双方在此方面的合作潜力巨大,希望双方进一步展开合作。
  
  会见结束后,双方举行签约仪式。省政府副秘书长陈仲伯、北开普省金融、经济发展和旅游执委麦克·杰克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中国湖南省与南非北开普省友好合作协议》,标志着双方将在商贸、农业、文化和旅游等领域开展多种形式的合作,并就以上领域提出合作项目意向和交流协议。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陈昂

编辑:易添麒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