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经开区“沪洽周”签约3个项目 总投资逾70亿元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刘露 2016-08-22 08:50:55
时刻新闻
—分享—

  华声在线讯 8月16日,乘着2016年湖南(上海)投资贸易洽谈会(沪洽周)的东风,常德(上海)投资推介会暨重大项目签约仪式在上海华亭宾馆隆重举行。会上,常德经开区签约项目3个,总投资逾70亿元。常德市委常委任晨,副市长匡加才,常德经开区管委会主任李育智等参加推介、签约活动。

  李育智在推介会上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说:常德经开区是一方有情有义的人文厚土,这里人文底蕴深厚,是中华道德文化的重要发源地,“常德德山山有德”的美名传遍天下。常德经开区是一方聚财兴业的投资热土,这里区位优势明显,交通十分便利,物流比较发达。城市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配套完善,拥有10大专业园区100万平方米标准厂房;拥有充裕的水电气供应能力,产城融合、城乡统筹的个性特色日渐显现。良好的投资环境使得恒天集团、联想集团、恒安纸业、汉能集团等一大批企业落户经开区。常德经开区是一方得志圆梦的发展沃土,按照建设美丽现代幸福新德山的发展定位,经开区正全力推进“一三五”工程,即:到2020年技工贸总收入达到1000亿元,财政收入达到30亿元,实现“五个走在全市前列”。围绕实现“一三五”目标,经开区将重点实现百亿产业集群发展计划、百家规模企业壮大计划、百万平米标准化厂房建设计划,为园区跨越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产业支撑。热忱欢迎各位朋友、各位客商来常德经开区参观考察、寻找商机、跟进投资、收获财富、成就梦想。

  在随后举行的项目签约仪式上,李育智与湖南中航星卫星应用集团公司董事长卢仪军签订投资协议,总投资约41亿元的中航星北斗科技产业园项目将落户经开区,该项目建成达产后可年产北斗车载终端设备585万台,年均产值达28.38亿元,年均税收约1.38亿元;与杭州金诚集团总经理罗成签订合作协议,拟和金诚集团合作,组建首支并购基金,以PPP模式实施经开区20平方公里的片区开发,项目投资总额30亿元。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刘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