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5个高端创新创业项目落户中国动力谷自主创新园

来源:株洲高新区网 作者:刘玲 编辑:刘艳芳 2017-03-21 09:16:4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 进入2017年,株洲·中国动力谷的项目建设和引进动作频频。1-3月,轨道交通与电动汽车控制系统测试设备网联化及智联化、有机硅凝胶材料研发、石墨烯电磁腔体新材料及成套设备研发产业化、丙捷能(激波)应用、智能制造创新技术服务等5个项目落户中国动力谷自主创新园。

  轨道交通与电动汽车控制系统测试设备网联化及智联化项目由株洲华越电子技术有限责任公司主持,已基本完成入园装修。该项目以“互联网+”为基础,为客户量身订制动力系统检测设备,提供全面的解决方案,以实现轨道交通、电动汽车智能化、数字化和网络化应用;通过企业的云平台建设,实现测试设备、终端产品的数据交互和数据共享管理。

  湖南德邦新材料发展有限公司的有机硅凝胶材料研发项目,重点研发生产有机硅凝胶新材料,为中车时代电气半导体事业部高端IGBT产业提供配套,有望替代国外垄断产品。

  湖南行者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的石墨烯电磁腔体新材料及成套设备研发产业化项目,致力于解决高温陶瓷产业、冶金产业气化、特种高温硬质合金等领域的难题。

  丙捷能(激波)应用项目的产品广泛应用于军工、航天、航空、汽轮机、轨道交通、汽车制造、阀门、减速机、泵等装备制造业,预计市场规模可达300亿元。

  智能制造创新技术服务拟立足株洲·中国动力谷,创办一个智能制造创新技术服务公司,服务于全市动力装备智能制造和信息协同创新平台建设。

  据了解,中国动力谷自主创新园紧密跟进三大动力产业及相关产业的创新项目,今年已跟进服务项目共计30余个。(刘玲)

来源:株洲高新区网

作者:刘玲

编辑:刘艳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