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九华经建投工会:维护员工权益 共推公司发展

来源:湘潭经开区 作者:曹志高 胡向宇 编辑:刘艳芳 2017-03-24 10:50:06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综合 据湘潭经开区消息 3月22日,湘潭九华经济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在九华大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工会第一届会员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区非公党委负责人、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职员参加会议。

  会议表决通过了《湘潭九华经济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工会第一届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选举产生了工会委员会委员3人、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3人、女职工委员会委员3人。

  区非公党委专职副书记王忠群表示,投资公司工会要深入到一线员工中去,依法组织各类活动,办好事、办实事,鼓励人心、稳定人心、温暖人心。

  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喻芳说,工会是会员和职工代表温暖之家,是促进公司向前发展的重要力量。工会要在公司党委和上级工会的领导下正确行使各项权利,要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让公司和员工有效沟通,维护好员工的权益,把好事办实,把实事办好,共同推进公司各项工作向前发展。(通讯员 曹志高 图片 胡向宇)

来源:湘潭经开区

作者:曹志高 胡向宇

编辑:刘艳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