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周南望城学校落户经开区 计划招收学生2700人

来源:望城经开区 编辑:刘艳芳 2017-03-24 09:21: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 据望城经开区消息 3月15日上午,望城区人民政府与长沙周南中学举行合作办学签约仪式。双方将在望城经开区筹建九年一贯制学校,计划今年5月启动建设,明年秋季正式招生。这也是周南中学首次与望城区合作办学。

  学校为九年一贯制公办学校。该项目由望城经开区下属的长沙市振望建设开发公司投资建设,西临马桥河路,东临黄金园河,北临绿地香树花城,南临中联重科,净用地70亩,总投资3亿元,总建筑面积5.1万平方米,涵盖综合楼、小学部教学楼、初中部教学楼、体育馆、食堂、学生宿舍和教师周转房等功能建筑。学校办学总规模54个班,小学30个班,初中24个班。计划招收学生2700人,班额严格执行省颁标准。目前已完成征拆、立项、初步设计等前期工作,计划今年5月份启动建设,明年5月份完成建设,8月份开始招生。合作办学期间,学校行政上直属于望城区教育局;签约双方互派成员组成校务委员会,负责对学校发展和日常事务进行决策、管理。双方还就办学规模、合作办学时间、学校办学体制以及双方的权利和义务等内容进行了协商,并达成一致意见。

  区委副书记、望城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张毅表示,周南望城学校项目的正式落户意义重大,有利于扩大周南百年品牌的影响力;有利于满足人民群众对优质教育的迫切需求,促进望城教育事业的蓬勃发展;有利于提升望城经开区的区域价值,形成投资洼地。

来源:望城经开区

编辑:刘艳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