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智造长沙”非公企业负责人高级研修班顺利结业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黎铁桥 编辑:刘艳芳 2017-04-10 09:14:5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 长沙晚报讯(记者 黎铁桥)昨日,为期4天的“智造长沙——新制造、新变革、新驱动”非公有制企业负责人高级研修班结束,全体学员以举办结业座谈会的形式交流参加研修班的感悟、收获与体会。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谭小平,副市长李晓宏,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彭继球出席。

  会上,长沙智能制造研究总院院长邓子畏、金龙国际集团总裁毛铁、湖南派意特服饰有限公司董事长姜学军、长沙比亚迪汽车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周晓州等10余位学员代表,围绕长沙打造国家智能制造中心,以及如何落实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易炼红4月5日在本次研修班开班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话题,分别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与思考。中联重科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孙昌军代表研修班全体学员宣读了《智能制造长沙宣言》。

  谭小平指出,举办非公有制企业负责人高级研修班,对全体学员而言是一场及时雨,大家拓宽了视野,交流了经验,增进了友谊,提振了信心,收获是满满的。他强调,企业的人才很重要,特别是管理型人才很重要;企业家的学习很重要,特别是研讨性学习很重要;企业的抱团很重要,特别是同类企业抱团发展很重要;政府的政策很重要,特别是引导性政策很重要;企业的品牌很重要,特别是制造业品牌很重要。希望大家把在研修班学到的知识、掌握的本领与获得的资源带回各自的企业,撸起袖子、开动脑子加油干,奋力促进长沙实现打造国家智能制造中心的梦想,推动长沙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更大进步。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黎铁桥

编辑:刘艳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