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经开区:向劳模学习,向劳模看齐!

来源:湘潭经开区 作者:钟泉 编辑:刘艳芳 2017-05-04 09:33: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 据湘潭经开区消息 5月3日上午,湘潭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黄韧主持召开座谈会,与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湖南省劳动模范、湘潭锅炉员工谭昉进行交流。湘潭经开区管委会副调研员夏代银、湘潭锅炉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宋平等参加座谈。

座谈会现场

  黄韧说,谭昉获得了“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这来之不易,这是湘潭的骄傲,更是湘潭经开区的骄傲。他表示,在了解了谭昉同志的先进事迹后,深受感动。

  黄韧指出,当前,湘潭经开区正在朝着建设全国一流园区的目标努力,全区各行各业都需要一流人才。湘潭经开区各行各业应该以谭昉为榜样,努力提升自己的技能水平,塑造工匠精神,把自己的工作做到尽善尽美。黄韧说,谭昉29年如一日,在本职工作岗位上始终如一,这种敬业奉献的精神如果运用到各行各业,湘潭经开区建设全国一流园区的目标一定会提早实现。

  黄韧说,谭昉是大师级的工匠,要通过“传帮带”的方法,带动一批工匠。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明年开始,湘潭经开区也要评选劳模,树立榜样,号召大家以奋发赶超的精神,既要向劳模学习,也要向劳模看齐。

  谭昉表示,感谢党和人民给了这个荣誉。这份荣誉的获得,离不开党和政府的关心,离不开湘潭锅炉提供了良好的成长平台。他会珍惜这份荣誉,会把这门技艺通过“传帮带”传承给更多的年轻人,让他们学好这门技术,为公司、也为九华发展作出贡献。(钟泉)

来源:湘潭经开区

作者:钟泉

编辑:刘艳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