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高新区:开展项目“两帮两促” 提供“保姆式”服务

来源:高新麓谷 作者:彭燕飞 姜丹 编辑:刘艳芳 2017-05-12 08:43:33
时刻新闻
—分享—

  高新麓谷5月11日讯(彭燕飞 通讯员 姜丹)“请各项目相关负责人每日上报的工作台账用数据体现,如签订了多少份承诺书、发放了多少份宣传资料、排查了多少户门面等……”5月10日,在开完了长沙高新区麓谷街道项目建设扫尾工作大会后,麓谷街道领取了相关项目任务的人员迅速反应,并对会上部署的任务进行“消化”和进一步落实。

  记者从会上得知,2017年麓谷街道主要负责征拆项目的建设和扫尾工作,主要涉及新老项目12个,大小问题200余个。“大家要认清形势、服从大局,扫尾工作任务重、时间紧,大家要做好协调工作,调整心态和状态……”会上,麓谷街道相关负责人对西片区的相关工作和人员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将每个人的任务和责任细化。

  麓谷街道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街道正在积极开展2017年项目“两帮两促”专项工作,并实施党政领导联点项目制度。各联点部门通过走访、电话联系等方式联系企业,每周至少联系一次,每月至少走访一次,为项目全力提供“保姆式”服务;落实项目辖区项目内动态化管理,及时更新项目进度情况表;整理收集企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项目反映的问题要具体、可操作,并需企业主要领导签字认可;各联点部门整理收集情况并形成台账,于每月5日前报“两帮两促”办公室(纸质+电子版);“两帮两促”办公室整理收集的台账,形成专题汇报材料和“问题清单”。

  与此同时,每月召开一次由联点部门主要领导参加的“两帮两促”工作调度会议,“两帮两促”办公室根据各部门职责下达任务,每月10日前,形成“责任清单”,并汇报上月问题解决情况,将共性问题、重大问题通过“两帮两促”工作调度会议集中调度解决。

来源:高新麓谷

作者:彭燕飞 姜丹

编辑:刘艳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