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雨花经开区召开庆祝建党96周年暨基层党建工作推进大会

来源:红网 作者:杨桦 编辑:刘艳芳 2017-06-30 16:22:48
时刻新闻
—分享—

雨花经开区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暨基层党建工作推进大会。

先进基层党组织上台领奖。

  红网长沙6月30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杨桦)今天上午,雨花经开区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暨基层党建工作推进大会,回顾总结和部署园区基层党建工作,表彰了一批先进单位和优秀个人。

  雨花经开区党工委在家全体班子成员、机关第一、第二、第三、第四支部和开发公司85名党员、38个非公企业党组织的160名党员代表、20家规模以上非公企业负责人代表、离退休同志和全园干部职工参与会议。会议由雨花经开区党工委委员、工会联合会主席、企业党委书记傅建辉主持。

  会上,中共长沙市比亚迪汽车有限公司委员会等6个基层党组织获评“先进基层党组织”、中共长沙市比亚迪汽车有限公司委员会书记周晓州等6名党组织书记获评“优秀党组织书记”、中共长沙市比亚迪汽车有限公司委员会十九部支部宣传委员喻健强等10名党务工作者获评“优秀党务工作者”、中共长沙市比亚迪汽车有限公司委员会张平心等10名党员获评“优秀共产党员”、湖南晓光模具汽车有限公司董事长朱晓永等5位非公企业负责人被评为非公企业“党建之友”。

  雨花区委常委、雨花经开区党工委书记郭四军表示,2016年以来园区党建工作突出抓思想政治引领,突出抓党建工作基础夯实,突出抓非公党建扩面提质。他肯定了2016年以来园区党员的工作成绩,勉励全园党员要对标先进。增强党员意识,亮明党员身份,切实把党的组织和党员先锋示范作用发挥出来。他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和基层党建工作等方面提了具体要求,要求相关部门要明确工作举措,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把园区基层党组织建强。

  雨花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龚畅表示,基层党建工作是一份责任、一份担当、一种坚守。要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为工作抓手,打牢基础解决难题。在解决基层党建长期无法解决的基本问题上,要健全基本组织、完善基本制度、开展基本活动、提供基本保障。

  长沙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绩效办主任、市两新工委书记易敏华要求,对于非公党组织要摸清底数;确保组织覆盖和工作覆盖;按党章的要求做好基本动作;各级党(工)委强化为非公党组织的服务。

  对于长沙人才新政22条,易敏华强调要加强对人才的引进和培养;加大支持人才创新、创业的力度;深化人才体制机制的改革;强化为人才服务。为长沙创建国家中心城市,建立智能制造中心、交通物流中心、创新创意中心提供坚实的人才基础。

来源:红网

作者:杨桦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2017/06/30/411446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