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经开区紧急调度健康教育与健康促进工作

来源:娄底新闻网 作者:曾勰成 周斌 编辑:刘艳芳 2017-08-07 08:35:23
时刻新闻
—分享—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曾勰成 周斌)近日,娄底经开区召开会议,对健康教育与健康促进工作进行紧急调度,查漏补缺,补齐短板,确保创文管卫工作不留隐患。

  会议传达了市卫计委《关于进一步规范创文管卫社会宣传和健康教育工作的通知》精神,全区各责任部门对照各项工作要求逐一查找了自身短板,并提出了解决方案,明确了时间要求。

  区创管办要求,全区各责任单位要重点把握创文管卫宣传栏数量、宣传内容更新、统一宣传区域,完善工间操图片资料收集,规范禁烟工作等重环节,确保有动作,有成效,符合创文管卫工作要求。

  区管委会副调研员曾令栋说,创文管卫工作是一项全市性的全局工作,全区上下要高度重视,统一思想,形成合力,付诸行动;各责任单位要端正态度,按照创管办的统一调度抓好工作推进,要注重把握工作中的细小环节,认真负责搞好每项工作;要对照任务清单,各负其责,打有准备之仗,按时间节点完成好任务,为全市创文管卫工作做出贡献。

来源:娄底新闻网

作者:曾勰成 周斌

编辑:刘艳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