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麓谷汽车世界参展芒果国际车展

来源:高新麓谷 作者:刘攀 编辑:刘艳芳 2017-09-18 11:27:27
时刻新闻
—分享—

  高新麓谷2017年9月17日讯(刘攀)9月16日,以“新科技•新体验”为主题的2017芒果(长沙)国际汽车博览会(简称“芒果国际车展”)继续举行,并将持续至18日。本次车展齐聚了近百个汽车品牌,长沙高新区麓谷汽车世界里40家品牌4S店也全数抵达现场“备战”。车展开展首日便吸引了近2万参观者,价值千万的世界顶级老爷车们成为焦点所在。

  记者看到,现场为吸引人气,各大厂商可谓花样百出,数十款首发新车闪亮登场,不仅有跑车血统的意大利豪华品牌阿尔法•罗密欧,还有中国豪华SUV开创者WEY。“麓谷汽车世界准备充分,不仅有充足的货源、更低的价格,一汽马自达、广汽三菱、纳智捷、长安福特、东风风神、启辰等4S店还纷纷携新车亮相,信心满满地要在这次‘金九银十’的车展上取得一个好的销售成绩。”麓谷汽车世界相关负责人介绍道。

  本次芒果国际车展是由“IAS深港澳国际车展”原班团队移师长沙,推陈出新举办的具有芒果特色的系列车展。现场还配备了万人购车惠、时空之旅——香港顶级老爷车巡游品鉴会、湘遇•夜筵、芒果到场礼等丰富的汽车文化活动,为观众创造了极佳的观展体验和购车环境。

来源:高新麓谷

作者:刘攀

编辑:刘艳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