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有才率队赴娄底经开区开展安全生产督查检查

来源:娄底新闻网 作者:邓涛 编辑:刘艳芳 2017-09-21 09:08:00
时刻新闻
—分享—

77263189

(李有才在昆仑湘娄邵天然气输配有限公司娄底运输站督查)

1860846282

(会议现场)

1288920143

(娄底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有才)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邓涛)9月19日,娄底市副市长李有才率市教育局、市卫生计生委、市科技局、市安监局等相关部门赴娄底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展安全生产专项督查检查。

  上午,李有才一行先后到湖南南方创兴特种玻璃有限公司、创一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湖南中石油昆仑湘娄邵天然气输配有限公司娄底分输站、娄底经开区第一中学、博才幼儿园、娄底眼科医院等单位企业进行暗查暗访。每到一处,李有才详细听取相关负责人汇报,仔细查看是否存在安全隐患,并对暗访中发现的问题要求限时整改到位。

  下午,李有才听取了娄底经济技术开发区负责人情况汇报。今年以来,娄底经开区坚决贯彻中央、省、市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以严格的要求,抓常抓细安全生产工作,到目前为止,园区保持了全面稳定发展态势,较去年事故发生率、死亡率均同比下降。

  李有才指出,开发区领导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全区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整体较好,但在暗访中发现各单位企业存在着不同程度的问题。李有才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领导干部要深入一线,加强安全督查,用忠诚、用感情抓好安全生产工作;要居安思危,不能有任何麻痹思想,常抓不懈、警钟长鸣,抓好安全生产工作;要突出问题导向,对照市里安全生产“十大战役”抓好抓实,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和整改,做到全覆盖,零盲区;要进一步强化企业主体责任,从正反两方面加强安全生产教育,切实落实“一单四制”,确保安全生产万无一失。

来源:娄底新闻网

作者:邓涛

编辑:刘艳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