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月吉利汽车成绩单:104.4亿元

来源:微九华 作者:钟泉 编辑:刘艳芳 2017-09-22 10:37:03
时刻新闻
—分享—

1

吉利车间

  红网综合讯 据湘潭经开区消息 在汽车市场压力不小的情况下,自主品牌领军企业吉利汽车表现突出,向市场交出了一份漂亮的成绩单!1-8月份,吉利汽车湘潭公司的发展稳健而快速,产销11.9万辆,同比增长24%;实现产值104.4亿元,同比增长19.83%。

  “淡季不淡”——

  远景累计销售破百万

2

吉利车型

  按照行业说法,汽车销售也有淡季和旺季之分,然而对于吉利汽车来说,这一现象显然不存在。吉利汽车湘潭公司始终保持了良好的发展态势,实现了淡季不淡的好成绩。

  吉利汽车的强劲表现绝非一日之功。吉利汽车自落户湘潭经开区以来,十年间先后推出了吉利远景等多款车型,可谓是十年磨一剑,终于打开了市场大门,获得了消费者的青睐。就在近日,吉利远景成为吉利旗下第二款累计销量破百万的车型。

  匠心打造——

  远景X1下线引关注

3

吉利小车

  2017年“五一”小长假刚过,吉利汽车的工匠们匠心制造的精品力作——吉利远景X1于5月3日在九华正式下线。浙江吉利控股集团CEO兼总裁安聪慧说,吉利汽车湘潭公司自2005年签约落户湘潭经开区以来,从无到有、从小到大,经历了十余年的风雨历程。从日产量100辆、200辆到日产量500辆、700辆,累计产销量突破了90万辆,目前已成为湖南省汽车制造的主力军。

4

吉利小车

  “最满意的地方就是整车的外观设计很赞,比例协调,很耐看,而且这种微型车选择购买颜色靓丽最好看了,显得活跃和青春,内饰设计很有科技感,简约时尚。”一位来自黑龙江哈尔滨的车主如是说。主打“年轻化、人性化、玩乐化以及高安全”的远景X1这款车一上市就引起了广泛关注,销量持续攀升。

  核心竞争力——

  吉利新能源SUV呼之欲出

  目前,国际上已有部分国家制定了传统能源汽车退出的时间表。我国也已经启动研究传统能源汽车,即汽油及柴油汽车的停产时间表。

  “未来10-15年,新能源汽车肯定会颠覆传统能源汽车。”一位专业做新能源电池的企业家认为。

  吉利汽车行政总裁桂生悦预计,吉利汽车3年后90%盈利会来自新能源汽车。

  吉利汽车已经大手笔布局九华,其斥资35亿建设的湘潭基地新能源SUV项目已竣工,该项目将于2018年实现SUV整车量产。这个新项目不一般,被称为“湘潭的沃尔沃”,新项目将对标沃尔沃技术、程序和标准,年产能达30万,生产涡轮增压节能汽油SUV、插电式混合动力SUV等。(钟泉)

来源:微九华

作者:钟泉

编辑:刘艳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