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技+旅游 湘潭高新区着力打造“一山、两馆、两公园”

来源:湘潭高新区 作者:刘澜 邓梁 编辑:刘艳芳 2017-09-27 09:02:4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湘潭高新区消息 9月25日上午,湘潭高新区千里湘江第一湾旅游景区2017年重点工作督查会议在创新大厦召开。千里湘江第一湾旅游景区推进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张清平、市政府督查室主任朱可少带队来到湘潭高新区,就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开展督查。

1

高新区召开千里湘江第一湾旅游景区2017年重点工作督查会议

  千里湘江第一湾旅游景区创建工作是全市的一项重点工作,任务交办以来,湘潭高新区成立了专门的工作机构,明确相关部门职责层层推进工作:

  聘请了旅游文化专业咨询团队,重点打造法华山森林公园,着手《法华山旅游景区提升规划》的编制。

  规划打造“一山、两馆、两公园”5大项目,法华山森林公园项目已作为重点招商项目对外发布,湘潭市科技馆和智能制造展示馆项目已经市政府常务会确定由市级规划、高新区承建,五大桥桥头公园项目已完成建设,机器人主题公园和机器人产业园项目计划于今年11月上旬正式开工建设。

  同时,为加强景区宣传推广,营造全区创建氛围,高新区还对法华山森林公园项目进行整体策化包装,制作了宣传短片,并利用“港洽周”等省市平台对外发布。

2

会议现场

  会上,湘潭高新区招商局、组宣部、社事局、规划分局、街道等部门向督察组汇报了工作推进情况。在听取了汇报后,督察组充分肯定了高新区前段时期工作取得的成效,并要求:

  “高新区应在下一阶段的工作中加快项目的具体规划进度,与市级层面做好对接,进一步深化认识、细化责任、强化措施、优化考核,确保各项重点工作高效有序推进、按时保质完成,打造出千里湘江第一湾旅游景区中的亮点工程。”(通讯员 刘澜 邓梁)

来源:湘潭高新区

作者:刘澜 邓梁

编辑:刘艳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