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增车拓线 湘潭高新区打通法华村便民公交“最后一公里”

来源:湘潭高新区 作者:朱思遥 编辑:刘艳芳 2017-10-02 08:23: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湘潭高新区消息 为了给辖区百姓提供“便捷、高效、绿色、安全”的出行环境,“公交便民”作为湘潭高新区执法局推动为民办实事工程的重要抓手,破解公交班次少、车辆更新慢、群众出行难等发展难题,进一步提升公共交通在城市交通中的主体地位。

1

阳塘至法华村公交线正式运行

  双马街道法华村地处湘潭、株洲两市交界处,属于长株潭绿心保护区,更是湘潭市”美丽乡村”建设的重点项目。2016年,高新区经历了新一轮的区划调整,区划布局更加完整有序。为加强城区与街道、街道与村(居)的沟通联系,优化区内路网和公交线网的布局,区执法局联合市公交公司河东分公司经实地考察,增设了站点,将16路公交线延长至法华村。

  9月28日,阳塘至法华村公交线正式运行,同时依据线路延长公里数和群众实际需求,新增2台车辆,共配置10台公交保证运力。新线路的开通,不仅结束了法华村数十年不通公交的历史,更对农业、旅游业等起到了推动作用,为经济发展提供助力。(通讯员 朱思遥)

来源:湘潭高新区

作者:朱思遥

编辑:刘艳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