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高新区的迅达集团在马来西亚开专卖店啦!

来源:湘潭高新区 编辑:刘艳芳 2017-10-16 16:16:46
时刻新闻
—分享—

迅达厨电首家马来西亚专卖店在古晋盛大开业

  红网综合讯 2017年10月2日,迅达厨电首家马来西亚专卖店在古晋盛大开业,迅达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集团总经理尚兆旭携迅达进出口公司高管出席了开业活动的剪彩仪式,共同见证了迅达马来西亚专卖店的开业盛典。这是迅达厨电继首次出海巴基斯坦后的再一次重要的海外战略布局,这让迅达厨电离中国厨电行业“一带一路”的战略目标更进一步,成为中国厨电出海的标杆企业。

迅达厨电马来西亚专卖店发布会现场。

  马来西亚作为“一带一路”战略的重要示范国家,是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的必经之地和重要节点国家,而且与中国交往亲密,是中国重要的贸易合作伙伴之一,具有重要的战略地位。

迅达厨电马来西亚专卖店内。

  33年来,迅达厨电专注猛火旋流专利技术,重视产品的研发创新,不断增加产品的研发投入。仅灶具的燃烧器目前就已迭代到第五代,将火力和能效指标一直保持在行业领先水平。除了重视研发创新和产品品质,迅达厨电在构建国际化品牌战略方面,也开启了新一轮的品牌战略转型。

  2015年,迅达厨电正式与壹串通品牌营销策划机构联手,成为品牌战略合作伙伴,从品牌身份到品牌定位,从品牌形象到终端形象,进行了系统性梳理与重构。

  2016年3月26日在钓鱼台国宾馆首度发布迅达厨电全新品牌战略。

  2017年成为湖南卫视《中餐厅》节目厨电指定产品以及2017下半年首次启动明星代言。

  此次布局马来西亚海外市场,意味着迅达厨电品牌国际化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为实现出海全球的战略目标更近一步。未来,随着世界各地迅达海外专卖店的相继开业,迅达厨电“一带一路”国际化品牌战略将很快从构想变为现实,迅达厨电这一张熠熠生辉的中国工业名片将在全球市场中继续发光发热,引领中国厨电闪耀世界舞台。(来源:迅达厨电)

来源:湘潭高新区

编辑:刘艳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