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进出口银行助力湖南园区发展 累计为22个园区贷款近80亿元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胡信松 编辑:刘艳芳 2017-10-16 15:39:2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6日讯(湖南日报记者 胡信松)10月15日,记者从进出口银行湖南省分行获悉,该行积极发挥政策性金融优势,推动“政府+园区+同业”三方合作新模式,大力支持湖南省园区建设,先后支持了衡阳综保区、湘潭高新区、长沙经开区等22个园区,累计投放贷款近80亿元。

  该行作为牵头行成功组建银团贷款支持了衡阳综合保税区、湘潭综合保税区项目建设,批贷金额合计超过10亿元,用于支持园区内标准厂房建设以及园区内道路等基础设施建设;该行对园区内企业以直接贷款方式进行信贷支持,通过小微企业统借统还贷款支持园区内小微企业发展壮大,推动园区成为我省产业集群发展、承接产业梯度转移的排头兵。

  进出口银行湖南省分行深化与园区合作,积极发挥联动乘数效应,支持园区优势企业转型升级,在长沙经开区,该行为三一集团、中联重科、铁建重工等区内企业提供信贷服务;在与园区合作中,积极为重点在建项目提供信贷利率、信贷额度等优惠政策和优质金融服务。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胡信松

编辑:刘艳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