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高新区企业党委重阳节为300余位老人送温暖

来源:湘潭在线 作者:肖建华 编辑:刘艳芳 2017-10-30 08:42:37
时刻新闻
—分享—

  湘潭在线10月28日讯(通讯员 肖建华)10月28日,秋高气爽、阳光明媚,农历九月初九重阳节是我国的传统节日,又叫“老人节”,是一个敬老爱老的日子。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进一步密切党同群众的联系,湘潭高新区企业党委在板塘街道西塘村开展企业党委主题党日暨“情暖重阳”志愿服务活动,得到了该村300余位老年人的交口称赞。

  当天上午,金杯电工、飞鸽药业、中通电气、恒宇建材、屹丰科技及西塘村等6个党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份子共40人来到西塘村村部开展活动。现场开展的服务内容有:为老年人免费维修家电、理发、发放膏药、量血压、健康指南手册等。现场共理发约80人次,修理电风扇、电饭锅、烧水壶等家电30余台次,发放飞鸽药业的膏药近千盒,量血压300余人次,发放健康资料300余份。

  近年来,企业党委深入贯彻党的群众路线,努力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践行湘潭高新区党员服务群众“零距离”工程,做合格共产党员,切实把党员的先锋模范形象树立起来,为构筑幸福高新作出企业党员应尽的贡献!

11

12

13

9

10

8

6

7

5

4

1

2

3

来源:湘潭在线

作者:肖建华

编辑:刘艳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