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经开区开展重阳节慰问活动

来源:娄底经开区 作者:曾勰成 周斌 编辑:刘艳芳 2017-10-31 09:29:1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娄底经开区消息 10月26日,娄底经开区党委书记陈奉文,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康艳华分别到部分高龄老人家中和开发区中心敬老院走访慰问,为他们送上重阳节的祝福。

  在今年已经99岁高龄的军烈属曾玉秀老人家里,陈奉文仔细询问了她的生活起居和身体状况,并叮嘱涟滨办事处和居委会干部,要随时关心老人的情况,传递党和政府的温暖,让老人安享晚年。

  在开发区中心敬老院,陈奉文与居住在这里的43名老人促膝长谈,对敬老院的工作给予了肯定。他表示,老同志们对敬老院工作的认同的表扬,是对开发区和大埠桥办事处工作的认同,也是激励和鞭策各级党委政府进一步做好工作的动力。尊老爱幼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我们各级党委政府的职责和义务,党的十九大报告,把民生摆在了更重要的位置,以人为本,以人民为中心,是各级党委政府执政的基本理念,敬老院要按照“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为,老有所依”的要求和标准,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逐步改善软硬件环境,为老人们的生活起居提供更为优质的服务,增强大家的幸福感、优越感,让敬老院的老人们在这里安享晚年。

  在百岁老人周冬秀家里,康艳华一行仔细询问了老人的身体和家庭情况,看到老人家虽然是百岁高龄,但仍然是耳聪目明,口齿清楚,康艳华非常高兴,为她送上重阳节的祝福,同时叮嘱办事处和居委会干部,要关心老人,照顾好老人,让她度过一个幸福的晚年。

  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总工程师胡增明陪同慰问。(曾勰成 周斌)

来源:娄底经开区

作者:曾勰成 周斌

编辑:刘艳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